ID814763850

罗浮生亲妈

巍生 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

罗浮生,我会努力站到最高处,希望你能抬头看看我。——沈巍


云胡不喜

 

沈巍:国际著名钢琴家,作曲家

罗浮生:洪氏演艺公司总经理,主要负责市场兼执行

沈面:沈巍经纪人兼助理

 

 

(一)我会站在最高处等你

 

洪氏演艺公司官微在4月16日16点16发布了一条微博,官宣沈巍将在世界巡回钢琴音乐会,并艾特了沈巍,配图是舞台中央放着一架钢琴,聚光灯打在钢琴上,沈巍则站在背光处,镁光灯从沈巍的背后打在钢琴上,只留下一个剪影。此消息一出,立刻在网上炸开了锅。

 

#沈巍世界巡回钢琴音乐会#话题在热搜上挂了三天,一直居于首位。

 

各大媒体争先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,争取自家是头条,这些媒体发布的内容以及配图竟然出奇的一致,都是两张图片,一张是官宣图,一张则是沈巍钢琴演奏会的舞台照,照片很模糊,并且只有一个侧面,如果不仔看肯定认不出这是沈巍。

 

其实这些媒体也不是不想找更多更好更帅气更清楚的照片,他们恨不得发满九宫格,好引得粉丝在微博地下转发嚎叫,只是他们即便是再考古,也找不出一张沈巍新的照片,为了头条,就只能先发两张图片,争取抢到这次的热度。

 

最不淡定的当属沈巍的粉丝了,洪氏官微官宣后短短五分钟,这条微博的转发数就已经100+了,其中热转里全是“啊啊啊啊啊哥哥我爱你”“啊啊啊啊哥哥我好想你”“哥哥你终于出来啦我想死你了”“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沈巍开巡演”“啊啊啊啊啊宝贝宝贝妈妈爱你,你要记得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好好休息””哥哥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,你是最好的”…………

 

这还不算完,为了给自己爱豆本次巡演增加热度,她们拿着洛阳铲,翻出来沈巍刚出道时的巡演视频,纷纷转载给自己的偶像增加热度。

 

#十年前的沈巍# #沈巍侧颜杀# #沈巍 眼镜# 沈巍 如梦#等话题也一起登上了热搜榜,并且话题讨论度也都超亿了。

 

沉寂多年依然有如此高的热度“我已离开娱乐圈,娱乐圈还处处是我的传说”这句话用在沈巍身上最恰当不过了。

 

所以,沈巍到底是何许人也!

 

沈巍,今年32岁,龙城人,龙城大学钢琴专业本硕连读,并且兼修音乐教育。大一的时候,沈巍在迎新晚会上,以一首原创作品《如梦》名镇龙城大学,视频被放到网上,播放量达到了顶峰。

 

 

视频里的沈巍,穿着简单的白衬衫,黑色休闲裤,白色的帆布鞋,坐在钢琴前,细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灵活的跳跃着,他没有炫技,就只是静静的坐着弹琴。可是我们都能在曲子里听出带着沈巍情感的音符,并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感共鸣。

 

曲子的前半段轻快明媚,让人听了心情愉快舒畅,惬意。后半段变的很慢很慢,充满忧伤抑郁,就好像一对男女,从他们相遇,相识,相知,相爱到最后不得不因为外在的原因分手,再到相忘于江湖。最后一切都破碎了,都成为过去式,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 

大家一瞬间全都知道了龙城大学有个叫沈巍的少年弹钢琴很有魅力,并且长的很好看了。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便是对沈巍最好的诠释。

 

沈巍从大一开始每年暑假都会在全国开巡回音乐会,音乐会上所演奏的曲目皆是由沈巍自己作曲创作的,这一开便是六年,直到大学毕业。这六年的巡演,为沈巍带来了金钱,名利,流量以及一大批忠实的粉丝。

 

本应大红大紫的沈巍却在毕业后销声匿迹了,狗仔队天天蹲守,历尽九九八十一难,不吃不喝的蹲守龙城大学,机场,高铁站等任何沈巍可能出现的地方,终于找到了一点蛛丝马迹,才发现沈巍已经去美国攻读博士学位了。

 

直到三年前,沈巍为著名导演冯豆子的新电影创作了一首主题曲《云胡不喜》才重新回归到大众视野里!

 

 



 还是那句话,文笔很渣,本来不打算写哥哥,可是架不住我爱他,所以还是写了。写了以后才知道有多难,光是想写是不够的,要构思,要查资料,可是我又懒得查资料,毕竟搬砖已经很辛苦了,所以我也就只构思没有查资料,导致写出来的我自己都不敢看,就这样发出来吧,以后文笔好了重新修改,一直这么烂的话就这样吧。也没有期待会有多少人喜欢,只是给我自己写的,给我自己的礼物。


PS:图片是我微博存的,很抱歉我实在是看不清水印了,如果有人知道是谁的图麻烦告诉我,我删除就可以的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5)